Sunday, March 4, 2012

我是白痴

我是政治白痴。
从小开始我都不爱阅报,偏偏我就是一个文字工作者。
也许我真的不爱政治。
不久后我就转换部门写一些有的没的无聊的东东。

阅报却也是我的兴趣。
只是我每每一拿报章就是从最后一页开始。
首先看看empat ekor;接着是体育版看成绩,
然后娱乐版看八卦;最后就是副刊看文字了。

给我当垫板或垫碗碟永远是财经版。
社会新闻?太血腥。
国际新闻?偶尔还会看看国际趣味事。
国内新闻?太无聊。

然而,最近我却开始留意起国内版。
没法子。
大马的政治舞台越来越精彩,我想周星驰该会考虑作为题材吧。

可不是吗?连我这个政治白痴也开始翻阅起来。
有时还会留意很少光顾的晚间新闻。
更有时候还会对着电视荧幕目瞪口呆。

没法子。
太精彩了。
如果这是一部电影,奥斯卡应该会提名吧。
那么天马行空的题材,精彩刺激绝不冷场的故事内容。
我怎么会不舍得不捧场呢?
曾经在奥斯卡风靡一时的《魔戒》也不如它精彩呢。

不信?
那么你有见过住在公寓的牛只吗?
那么你有看过价值5位数字的望远镜吗?
还有,孤陋寡闻的咱们可知道晚间是不可拖车且抵触法律的吗?
还有还有,回收旧报纸废纸废铁以及自制酵素很是环保,
它却不及一间稀土厂啊~

由于这故事实在太精彩。
我竟然会疯狂至每日都往FB的某专属网页浏览后续故事。
它就像一套连续剧,一日不捧场都不行。
《步步惊心》很红吗?我想它都不及这个连续剧吧。
不然,
我这个政治白痴怎么会相信那个男主角阿基哥是真心道歉的呢?
白痴如我又怎么会感谢他废除了某收费站呢?
再者,他还放下身段自行留下处理他留下的垃圾废物呢?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他。
他让我这个白痴如梦初醒开始懂得欣赏政治的趣味。
我更加感谢他让我走出底线,突破重围写下这一篇。
这是我博客第一篇有关政治故事的文字,也是我的处女座是也。
阿基哥哥谢谢你,是你让我不再当一个政治白痴。

6 comments:

  1. 当师奶学生都开始关心政治,我们已经看到曙光了。我是308开始比较这一部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则是最近才比较热心。
      没法子,那么多笑话可以不留意吗?

      Delete
  2. 比起你,我实在不如,仍然抱着鸵鸟心态。。。与我谈政治的朋友都被我气死。我还蛮害怕改变的,怕变的更糟。所以,手中的一票,不是废票的话,就会捐给独立人士了。。。哈哈,看到这里的人,你们可别打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紧。
      随着自己的心就好了。

      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