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小姐中招了

初姐上课就中招了~

宁宁上小学一个多月了。
表现如何?
闹哭是没有,可是失魂案就一箩箩。
这不能怪她,只能怪其老妈的遗传。

怡怡今年上课要带着一个小妹妹,对她似乎有益无害。
怡怡变得懂得关心人,注意别人的感受,懂得为他人着想。

刚上课的首一个月份,每天大清早我就要打开嗓子骂人。
这两个女儿不是校服交换穿就是找不到袜子或手帕;
接着就是便当盒忘记拿;有时就是水壶忘记装水。
然而,家里还有一个睡梦中的小QQ,我得“斯文”的骂女儿免得惊醒她,
这得高招,我学了好久。

 在校园中,也发生不少趣味事。
那都是怡怡向我“投诉”的。
宁宁初来报到,对老师和同学还很陌生。
上课前和下课后的空档她都是去kacau她的姐姐。
有时找不到东西也去找姐姐;食物不合胃口也是找姐姐。
最好玩的是,她的目光从不离开姐姐。
每次经过姐姐的课室前她都会呐喊:姐姐!!!!!!!!
糗到爆的怡怡回到家气冲冲的对妹妹说:
“不要再大声叫我了!!!!!!”

我想,
小一生最头疼麻烦事应该是与同学沟通相处吧。
坐在宁宁隔邻的男同学就是一个人版。

起初,他向宁宁交换文具。
“我给你一支铅笔你给我五十仙。”
回到家宁宁给我骂到头低低。
金钱利益不成功开始物品交换。
“我的铅笔不好用借用你的;我的橡皮擦很小个借你的........”
结果有去没回头,我只好改换政策。

接下来的日子,我只给宁宁一支铅笔和一个橡皮擦。
我对她说:“如果再给人你就没得用了,无法功课了哦。”
结果,同学还是拿她的,宁宁唯有向老师求救。
老师给了宁宁新的铅笔和橡皮擦,最后..........
宁宁的铅笔盒还是空空地回来。

文具不见了可以买,然而一而再;再而三地欺负人就不对了。
日子久了宁宁的投诉也多了,且都是同一人。
最后还衍生推人打人以及用椅子欺负人的事情发生。
我也无法再忍耐。
于是,我写了一封投诉信给老师。
当天,宁宁就换位子了。

只是,隔邻又是一个小男生。
唉~
希望我家的二小姐不会再哭啼地向我投诉了。
不然,问题不是出在别人身上,而是二小姐的问题了。
阿弥陀佛~~~

7 comments:

  1. 你没有教她凶回去?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是小姐来的,都没有火的。
      你要不要教教她? XD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看了之后觉得宁宁很可怜哦,被同学欺负。
    怡怡放话之后,宁宁还敢叫姐姐吗?
    可爱的孩子。。。

    ReplyDelete
  4. 我女儿带1元去学校
    嘛时常给人家拿去
    本来给她旁身的
    看需要咩文具,自己可以买
    现在不给她了。。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我也不给钱她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