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成长

望着孩子成长是一席间的事。
然而一天对着宝宝24小时的我却觉得没舍两样。
今天,我打开自己的手机相簿才愕然发现。
天啊~差别是这么大哦~

 呱呱落地后的QQ
 出世第一个月的QQ真的很像老阿婆~
 努力当母牛后才看见少许的“肉感”
 不久,QQ的肉包脸出现咯~
 咦~猪手也出来咯。
现在是猪脚咯。 
 哦~很明显的差别。
我称之为:发水面包。
 四个多月后,天天都给我咬的QQ。
 五个月,左盼右盼后终于翻身了。
这个时期的QQ,我最爱她的笑容。
一个笑容足以把其老妈杀死。

4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