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忙什么?

最近很忙~
忙着读部落文。
ccm的;键轩惠馆主的;icafe的.....等等等......
只要是烹饪烘培达人之部落就进去就是了。

为何?
只因我家楼下正飘着蛋糕香。
只为明天的蛋糕再下功夫。

我在学烘培吗?
不是.....
那么,那么勤力读部落文做舍?
不为他人;只为家婆是也。

最近家婆一直投诉说她很空闲。
空闲至一直睡觉。
早上起身吃早点后就睡;睡醒看来报纸后又再睡;
睡醒整理了蔬菜后又再睡;睡醒煮饭了后又再睡.......
一天不知在房间里睡了多少次。
她甚至说越睡越疲倦;越睡越没精神。

我想了想,她这么睡下去也不是办法。
她很可能会因此而病倒呐~
于是,我立即搬出封尘已久的N年前的烤箱,
然后驱车到杂货店把所有的蛋糕材料买好放在厨房里。
我对她说:不要只是说说而已,动手做吧!

不是吗~
家婆每次都会在我面前说做这个做那个,
还一直回忆说以前那一段威水史,
说了就没下文,进房间睡觉去。
我曾经尝试过推荐她观看某某烹饪台,以激发她的烹饪思维。
结果..............................................................................................
她看了没两下就睡着了................= =''

无法再这样下去了。
我十分相信烘培是会上瘾的。
于是,我决定搬出一大堆的烘培食谱,
更打算一边看部落一边让她烘培去。
我计划永不让家婆空闲就是了~;P

ccm!你的opera蛋糕和黑芝麻土司即将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我希望我有机会把成功作品post上来给你审查呢~
祝福我成功吧!

4 comments:

  1. 不用急,慢慢来,我可以等哦。。。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们将有口福了。不过,身材就。。。。

    ReplyDelete
  3. 有这样的动力很好。。。。。快快刺激你家婆!!

    ReplyDelete
  4. 我最近也对蛋糕产生兴趣,但家里又没有烘炉,所以只能选择做cheese cake.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