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很想很想

说我忙吗?
似乎真的很忙。
说我不忙吗?
似乎也很空闲。

很想上上面子书,却只能通过电话update status而已。
很想更新我的部落格,却每每拿出电脑时小QQ就闹脾气了。
很想摇个电话与友人吹吹水,小QQ投诉说她很闲要陪着玩。
很想邀约友人到咖啡馆喝一杯咖啡,小QQ说:
妈咪,别傻了。那是不可能的任务啦!

最后,小QQ教会我一件事。
妈咪,好好善用你的电话就足够矣,不要太贪心啦!
是滴~
有空时update一下status;upload一下照片;拍一下QQ的短片,
让远方的阿姨了解一下她的外甥女;
告诉好友们,I'M STILL ALIVE~
这是我目前的拿手好戏。

部落格,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会再回来的。
小QQ,别闹了。妈咪来了~

2 comments:

  1. (唱)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还有很想念和你喝咖啡的日子,几时我们可以去豆原?

    ReplyDelete
  2. 樓上唱得實在太恐怖了,鱈魚都給嚇跑廖~哈哈!
    慢慢來吧,我們會等你的,快點~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