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爱在台北

从台湾回来了,当然要给朋友们带回一系列的精彩照片。
这些照片都存着我对台湾这个国家丝丝地眷念,还会许多美好的片段。






















风雨中的台湾街道。只有摄氏10度的冷天气及梅雨,每天都把我冻僵了。











我所居住的民宿街道,可以清楚的看到台北101大厦。















国家歌剧院和国家戏剧院
(两栋建筑物的外表相仿,如何分辨,我也不知道 :p)



















之前,我与妹妹都以为马总统会把“自由广场”再次转换为“正大光明”。
可是.....最终还是——自由广场

























嘿!孙中山就坐在里面。















大忠门












总统府。我还以为会遇上马总统呢!^_^























好给我碰上和平示威。不过,他们的示威好平和,好斯文哦!









有示威行动,当然会出动记
者采访啦!这就是他们电视台的汽车。















台北市著名的SOGO百货公司。

















3月7日,我身在台北小巨蛋观赏《纵贯线》演唱会,真是太棒了!

Posted by Picasa

more picture at archi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