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8

想念

学校假期开始后,生活变得更加忙碌。
每天往政府部门和银行跑动。
每天记录你未完成的事情,然后一一替你完成。
每天记录你计划要完成的事情,然后一一替你计划按部就班去完成。
这些,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主要动力。

偶尔还是会悲伤,尤其是你的墓碑完成后传来给我的照片,让我再一次崩溃。
偶尔还是会忧郁,尤其是治丧部通知我你的尾七安排,让我再一次沉寂。
有进步的是,悲伤不会太久;崩溃不会太多;沉寂一阵后会再次坚强出发。
不为其他;就只是为了你。
你的事情还未完成我没时间继续悲伤;
你的愿望还未达成我没时间颓废下去。
当我把所有事情完成后,我才可以好好的去见你,大声的对你说:
我做到了~

尾七后,我会好好的把你放在我的心里。
好好把你的生活一起继续走下去。
你在那儿好好的等着我;等我把好消息捎给你。
你也要继续护佑着我和孩子,让我顺利的把事情一一完成哦。
永远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