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搞笑第一

最近什么最红?
GE13最红。

看看三角战还是四角战;
看看谁退选谁做炮灰;
还要看看谁在竞选台上挖坑给自己跳,自己丢自己的脸,
然而,
他们都是小卡啦〜

有谁会比麻花来得厉害,
一个MV就可以红遍半片天,PSY大叔都让让位三分!
听说,
他们正在制作gwiyomi版本的竞选影片呢〜
问你怕吗?

可是,
17岁歌唱比赛冠军又怎样?
厨神一个又怎样?
选美冠军又怎样?
我家两岁的QQ就可以赢你们这些uncle auntie 好几条街了。

不信?
有Video为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