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心想事成

春节未来临之前,
我曾经在FB许下这么一个愿望:
“好想从年除夕在家做猪睡觉一直到十五~”
“想要红包的人自动上门来我家向我要就好~”

有些朋友对我的愿望备有同感;
有些则说:不可能啦
有些就说:新年嘛当然要好好庆祝啦

结果........................................................

今天年初六了,
我是怎么度过的呢?

从年除夕开始,
我就一直呆在家,哪里都没去。
娘家,我第一次没回家过年。
外公家,我第一次没向外公拜年。
既然娘家和外公家都没到,更别说是亲戚家了。

这个年,我是怎么度过的呢?
我没那么好命,一直做猪睡觉什么都没做。
我只是一直呆在家服侍我的老三QQ罢了。

QQ似乎接收到其老妈的心声。
从年除夕夜看了一朵朵的灿烂烟火和鞭炮声后,
她就一直生病发烧到年初四。
年初四高烧退了,身上就开始长出一点点的红疹。
接下来的QQ就好像一只无尾熊,一整天就黏在我的身上。
她,谁都不要。
家里除了我就没人可以制服她。


此外,家里也没有一个人有心情过年。
事因我隔壁二伯的大儿子也因生病入院检查。
住院一直到年初四才回家。

今天,年初六。
咱们一家才难得相聚一起在外吃了一餐饭。
咱们一家才难得坐在一起怡情怡情玩个小赌博笑笑闹闹。
嬉闹后咱们才说:这才是过年嘛~

只是,今天过后又说要开学了。
今年的新年真的是郁闷之极。
今年的新年我真的是心想事成
结果我真的哪儿都没去;
结果真的是:
要拿红包的自动上门吧~

2 comments:

  1. 明年不要再许这个愿望,应该许钱财自动送上门来。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多几天,好好地过个元宵吧。
    元宵再来一个“旺”的“心想事成”。。。

    “旺旺旺旺”啊。。。。。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