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措手不及

不知不觉,11月中旬了。
这寓意着,
学校假期来了。
然后,
圣诞节来咯.....
再不久,
又说开学了。
紧接着.....
华人农历新年了。

这一些些,
似乎来得好急促。
这一些些,
似乎让我有些措手不及。

一下子全接踵而来,
让我有一种不知该从何处开始着手的感觉。

从血拼开始吗?
那么该先买什么先准备什么呢?
无头绪。
从大扫除开始吗?
那么该从何时开始从何处开始?
也没头绪。
从准备开学用品开始吗?
(明年宁宁上小学了,需要心理与物品上做准备)
似乎太早了些,可是觉得准备得来似乎又刚刚好。

现在离学校假期只有一个星期;
距离圣诞节只有一个多月;
距离开学日也只有不到两个月;
距离农历新年更只有两个月。

算了......
不管这么多也不想管这么多。
先放松自己让自己休息一阵子再说吧。
一切让之船到桥头自然直。

1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