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的11.11.11

今年的11.11,备受世界瞩目。
大家纷纷跟风注册;大家皆大肆报道。
我呢~
在家忙着接送;在家忙着喂奶。

只是。
每年的这一刻,我都会接到友人的祝福。
因为友人与我一样,
在这一天享受片刻的幸福。

也只是。
虽然每一年的这一天,
他都不在我的身边,
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
可是,
这一天他都会给我一个温馨的SMS。
然而,
这对我而言就已足矣。

感谢老天。
老天应验了我去年这一日的愿望。
我的孩子个个都健康;
我老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老天爷,
我在今日也许上同样的愿望。
我愿明年的这一日也可以许上相同的愿望。
我愿我的孩子平安长大;我愿我的丈夫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我祝福我老公,
老公,祝咱们结婚周年快乐~

1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