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湿疹宝宝

                                                                    我不要痒痒

我的三个化骨龙打从娘胎开始就遗传了其爱人老爸的皮肤敏感。
老大怡怡虽然情况轻微;其支气管敏感却较为严重。
老二宁宁支气管敏感情况轻微;却得到了湿疹。
老三QQ,不久前也经医生证实成为其中一份子。
晴............天..........霹.........雳!

湿疹是很长手尾的敏感疾病。
打从宝宝开始就要注意女儿的衣食住行。
洗澡不可以使用J牌子的洗澡水;要买50大元的专用洗澡水。
(50大元才那一小支,贵毙~)
洗澡不可以用毛巾抹太干,接着还要涂抹润肤乳。

吃方面,
宝宝时就要注意有没有牛奶过敏。
长大了,我为了一劳永逸,
一切贝壳类海鲜以及坚果类从没孩子吃过。
昨天,宁宁才问我:
“妈咪,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吃虾哦?”
可怜~

可是,敏感原这个东东却防不胜防。
很多东东都可以造成皮肤敏感。
除了饮食还有灰尘、花粉、药物、味精.........
宁宁小时候,就常碰触或吃了不明食物搞到满脸都是红疹。
有时候因为玩疯了,汗水让手脚关节处长满红疹。
涂抹医生给的药膏因类固醇含量高,搞到皮肤都薄去。
什么婴儿般的肌肤,宁宁身上看不到。

某年某日,小妹替宁宁这个外甥女感到心疼。
她从新加坡带回一个有机药膏给我。
宁宁那粗粗地肌肤,每次洗澡后全身上下都涂抹上药膏。
一段日子以后,宁宁的皮肤开始有好转。
再过一段日子,那药膏就给我锁进保险箱了。

不久,QQ出世了。
刚出世的QQ满脸都是痘痘。
老妈教我使用古老秘方给QQ冲黑狗啤,
结果痘痘不但没好转且越来越多。
接着阿姨教我用洗米水给QQ洗澡,
结果痘痘不但长在脸且还长在头皮耳朵上。
心灰意冷的我,突然想起小妹的神奇有机药膏。

晚上,QQ梳洗后就涂抹一点在脸上。
隔天痘痘就不见了。
我在想,药膏那么神奇,尿布疹也可以用吗?
于是,我再涂抹一些在QQ的小屁屁,
隔天,QQ的屁股光滑到我都想咬。

什么药膏那么好用?
那是加拿大出品的一种有机药膏。
就是这个:
可惜的是,药膏虽好用却购买难。
小妹说其朋友是网购的。
如果要找也只有某一些有机专卖店也许找得到。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
不久前我在网站日夜搜索,找到新加坡一间有机商店也许有卖。
我摇了一个电话给新加坡的小姑帮忙找,现在在等小姑的好消息。

欲知更多有关产品的资料可以来这里
欲知新加坡有机商店资料的来这里
不过,这药膏并不便宜哦。
一罐要整整130大元!

希望这个有机药膏可以帮助到你们或你们的宝宝咯。

3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分享!! 对大家都很有用。

    ReplyDelete
  2. 多谢分享给d有需要用到的人。。

    ReplyDelete
  3. 我一直有風膜,中學時期曾經腫到連嘴唇都變孖潤腸(好像彎彎米老公醬),如果腫了一小塊就會慢慢的擴散變硬變紅塊,越抓越癢...
    很多年前發覺可能吃了雞蛋敏感後,就少吃了,然後改喝鹼性的水(Diamond水)一直到現在就沒有復發了。娘子也是有濕疹,給那個甲洞的YB皮膚專家A了Soli是醫了不少錢,塗了很多類固醇藥膏都沒效,最後也是改喝了鹼性水才改善了體質,到現在沒有復發~:)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