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不请自来


话说有一天,家里传出阵阵喵喵声。
家里老的少的C9的花了老半天时间才发现有一只喵喵卡在隔壁的汽车里。
然后,咱们绞尽脑汁与喵喵玩抓迷藏才成功把喵喵骗了出来。

家里那堆小孩子看见喵喵,
开心到把家里的食物都挖光去喂喵喵。
可怜的喵喵给孩子们虐待了一段时间后,
我为了不让小孩子们对喵喵暗生情愫,
狠心的我把喵喵装进盒子驾车到住家外放生去。

我把喵喵送到大马路旁放生,
再到杂货店去与老板串门子3838。
回程的时候,我竟然听见车子有喵喵叫。
我吓得连忙把车子再驾到杂货店外叫救兵。

我与杂货店老板花了整整一个时辰,
几乎要把整辆车子拆开了,
就是只听见喵喵叫却总是找不到喵喵的影子。
结果,我一边听喵喵叫一边驾车回家。
汗流浃背兼晦气的我,不想再为喵喵费神。
我只好把车门打开让喵喵自己出来就是了。

只是,家里的那堆精力永远用不完的小孩子们,
一整天就是在我耳边打转打喵喵的小报告。
“婶婶,我好像看到喵喵的头。”
“妈咪,喵喵出来了!”
“婶婶,喵喵在又跑进你的车子了。”
“妈咪,喵喵在你的车睡觉!”
孩子们这么一吵一闹,
即使喵喵想出走也被吓得往车子钻了。

就是这样吵着闹着,
喵喵一听见孩子的声音或是见到咱们的影子,
就把自己藏在我车子里的不知名角落。
一直呆到孩子们都回家了;
一直藏到孩子们都准备睡觉了;
我们才听见车子底下传出微微地喵喵声。

只是喵喵虽然成功从车子里钻出来,
却怎么赶也赶不走。
准备睡觉的女儿兴奋得又再次把咱们的干粮都让给喵喵。
我又开始头疼了。
隔天,我要喵喵送到哪儿呢?
唉~不管了,只要喵喵不再往我车子引擎钻就好了。
一切就让喵喵自己决定吧。

结果................................................................................
隔天起身........................................................................
喵喵................................................................................
........................................................................................
不见了。

3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