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发啊

想写这篇很久了。
可惜我一直蒙查查;可惜我的女儿一直要当兔子,
(幸好不是兔崽子,万幸啊)
一直拖到现在才能写。

话说我为了要让家婆忙忙碌碌,家里开始流行玩烘培。
结果,烘培了好几个蛋糕都无法成功。
勤力读了许多部落友的文章;
勤力给师傅打了好几通电话;
蛋糕还是做不好。
最后,泄气的家婆不玩蛋糕而玩糕点。

不久之前,
已对糕点产生厌腻的家婆又开始烘培蛋糕了。
不死心的家婆翻箱倒柜,找出封尘已久的蛋糕食谱。
对着黄澄澄的食谱,在厨房忙碌了一个上午。
结果出来了~
 嘿~
蛋糕还不错吃哦。
它不但是我的下午茶点心再配上我的私家咖啡。
yummy~
它还是我老公的夜宵。
隔天就所剩无几了。
听说兴致勃勃的家婆还要再做呢。

其实,之前一直无法成功的原由在哪里?
它,不是家婆功力不到家。
它,不是食谱的错。
它,其实是.................................................
是的,看下图。
那就是罪魁祸首!

我的老天~
我家婆竟然用这两个过期N年的发粉来烘培。
我们没闹肚子疼真是要感谢老天的眷顾。
我家婆还“恍然大悟”的说:
难怪一直都不会发啦!
晕掉~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没有捞赛就偷笑咯~~

    ReplyDelete
  2. 发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无意逛到这~

    哈哈,你jp可以跟我jp做朋友,我jp做了个失败的戚风,最后发现原来也是过期的材料==
    她也是说难怪不发(松)><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