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应酬时间

话说昨天送怡怡上课之后,宁宁以很感慨及苦苦哀求的语气对我说:
“妈咪,姐姐去school了。没有人跟我玩了。”
“妈咪,我可以去Jusco吗?”

我看见宁宁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真的很想答应她。
只可惜,通常短程的距离我都只带有限的金钱、钥匙以及电话出门而已。
我只好对宁宁说:“妈咪没有带钱出门,晚一点可以吗。”
宁宁也很合作的对我说:“OK啦。等我回家冲凉换衣服再出门。”

我答应了宁宁下午三点钟我带她出门,然后再顺道去载姐姐放学。
岂知还未到三点钟,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雨一下就下个不停,似乎有不要停的样子。
我无法不对宁宁说,把Jusco半日游延迟到明天。
无奈的宁宁,一直说:“我不能去Jusco 了”

记性一流的宁宁,今日一早起身就叮嘱我说:“妈妈去Jusco。”
开空头支票一向不是我的作风,于是拿起手袋出门去。
送了怡怡上课,就往Jusco方向走。
计划让宁宁在游乐场玩疯了,再去吃一餐下午茶。
寂寞了好多天的宁宁,在游乐场玩得不亦乐乎。

宁宁在游乐场遇上一对带着一个漂亮女儿的可爱夫妇,
他们四人在球池里玩得疯狂无比。
这对可爱夫妇,和小孩喜乐很有一手的哦~
他们就好像一对大小孩,和她们的女儿以及宁宁打成一片。
宁宁脸上愉快的笑容,也让我不禁露出微笑。
一直到那小女孩准备离开了,宁宁还依依不舍地望着她摇摇手说再见。
看见宁宁那么伤心,我也带着她离开了。

咱们母女俩走到蛋糕店去吃下午茶。
咱们一边吃一边聊天;一边聊天一边选蛋糕,
一边选蛋糕一边玩电话;一边玩电话一边拍照。
接着带宁宁到超级市场购物,满足了宁宁的后才回家。
回到家婆家,望了往时钟~
哇~~~~~~~~~~~下午四时三十分了!!!!
还有一个小时多,我又要再出门了。

很感慨的对自己说:
今天晚上的我,肯定睡得好像死猪一样。
没有球赛的日子,原来是这么过的哦~

5 comments:

  1. 刚才我也跟老公去了Tesco 和 KFC。。。人多到。。。。
    原来没球赛,个个都有时间出来闲逛了。。。

    ReplyDelete
  2. 宁宁终于如愿以偿,过了很愉快的一天。
    原来你也那么爱看世杯,少有。

    ReplyDelete
  3. 看來寧寧真的很想要個伴XD

    ReplyDelete
  4. 只要女儿开心,再累也值回吧?哈哈。。。

    ReplyDelete
  5. 小孩子其实也蛮容易满足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