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纸尿片大战之投降

距离上次写的“纸尿片大战”,已有整个月了。其实,我很想再继续写Part2,Part3,Part......。可是,我写不下去了。因为,我选择——投降。
为什么?因为我心有余力而不足;因为我毅力不够坚定。
开战了那么久,初初的时候是越战越勇;接着是屡战屡败;最后是越战越沮丧!最初时候,我是两个星期洗一次床单;现在是每两天洗一次。
我的女儿,最近还染上一个恶习,她爱上带着装着开水的奶瓶上床,一边喝一边睡觉。这导致她从一个晚上小便两次变成四次!我这妈妈再有多么多的精力也无法一直起身带她上厕所。再者,最近气候变化无常,床单清洗后也无法一瞬间就晒干。
想想,这就当作给自己一个短期假期吧!让自己好好养病,养精蓄锐后再度作战!
女儿啊女儿,你也好好珍惜这段短暂的假期哦!妈妈会卷土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