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致我的他

打开部落格,转眼已经是四年前的事。
四年后的今天,我再次为你而打开这个家。
这个为我心情出口的家。

两个星期了。
你离开我两个星期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还在我的身旁。
每天我装着坚强;装着若无其事的做着每天不断重复的事。
其实,我的脑袋无时无刻都是你的影子。

某天,面书传来一个post。
内容大致是这么说:
你已是我生活习惯的一份子,要摆脱习惯何曾容易。
仍然,我不想摆脱。
这份习惯一直跟随着我;就像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虽然,很辛苦。
但我会面对。
就像我在写这封信给你时,
心境是平静的。

我心里知道,你挂念着我们,
就如我们挂念着你。
孩子们每天都在说着你的种种事迹;
全都是快乐的回忆。
我们有说有笑;孩子都说你在看着呢!

你呢?
你在那儿的生活快乐吗?
爸爸一直在陪伴着你吗?
脱离苦难的你,应该一切都美好。

想你~真的很想你。
每次想你的时候,会在这里和你聊聊天;说说话。
我要以平静安乐的心情,
在这里记下你的每一个事迹。
在这里告诉你说:我很好,我和孩子都很好。
你不用挂念我们,安心的和爸爸一起生活吧!


1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