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心疼

好久没回来这个家,来了就是一篇《心疼》。
伤心ing......

老公最近看来有点魂不守舍。
知道他心烦也不便去问。

那天一家五口出去用餐,老公才对我说。
“我有两个一起工作了大半年的女性工作伙伴,感情非常的要好。
其中一个已准备结婚了,
可是.......上星期她却车祸去世了。
另一个女性伙伴伤心得什么都做不了。
而我,
到了公司却看不见她们都觉得怪怪的,不知所措。
你知道吗。
去世的女伙伴她还怀孕了.....”

才听了这么一个令人心痛的故事,
老公又对我说:
“你还记得那在美国的某某朋友吗?
她的女儿生病了。
是血癌。
今年才三岁......”

一个又一个令人伤心的又心疼的故事。
我的这个周末,
很蓝.....很门.....很疼......

2 comments:

  1. 唉,老話一句:人生無常!

    ReplyDelete
  2. 命运弄人。。。只好听天由命。。。珍惜眼前人。。。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