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再次纪念



天啊~怎么啦~
又有一个我敬爱的女歌星离开了。

凤飞飞这个名字陪伴了我无数个日子。
年纪与我相若的朋友,
(咳咳咳咳~我年年二十五,不是很老nia)
相信你们对凤飞飞这好人物再也熟悉不过吧。
她的成名曲数也数不清,且百听不厌啊~

OKOK。
你们不认识凤飞飞,《掌声响起》你们可认识吧?
《流水年华》、《好好爱我》、《舞伴泪影》、《奔向彩虹》.......
她,是人称帽子歌后的凤飞飞啊~

经过昨晚不停的炸Whitney Houston,
今晚则要炸凤飞飞的好歌了。
Olivia Ong , Joanna Wang , 咱们过几天再相约吧。
凤飞飞,一路走好。
你的歌曲,永在我心中。

2 comments:

  1. 唉,我不想明天、大後天、以後...再轉頻道來懷念廖~

    ReplyDelete
  2. 这是宿命吗?很会唱歌的都是短命的。。。。梅姐、哥哥、Danny、家驹、MJ、WH、现在是凤姐,希望近期都不会再有下一个!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