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圣诞之香港


 12月24日,开始在香港街头游荡。
买了很多吗?
没有。我没有买到任何东西。
吃了很多吗?
有。我却没有吃到任何令我满足的食物。
这个旅行,有小小瑕疵;有小小遗憾。
与澳门相比,我比较喜欢澳门。
如果有下一次,我会到澳门,却不选择到香港。
 
 黄大仙祠正门口。
 
 人山人海,大家都来求签。
 
 农历新年时,会比这个情形更为壮观。
 
 黄大仙祠后院
 

 
 原来《降龙十八掌之飞龙在天》武林秘笈在此~
(摄于九龙寨城)
 
 九龙寨城的历史住宅。
 
 九龙寨城庭院
 
 九龙寨城守城处,两旁还有大炮。
 

 
 很熟悉吗?
这就是浅水湾,高尚住宅区。
我们还路径成龙与李嘉诚的家。
 
 高尚住宅旁有此佛庙。
感觉很不搭调呢~
 

 
 我们在浅水湾看日落。
 
 在这儿,我没遇上周星驰;也没吃到大力牛濑丸。
 
 太平山山顶。
可惜气候不好,看不到很美的夜景。
 
 太平山缆车。
 
太平山餐厅。

更多相片在这儿

10 comments:

  1. 有得去吃风就很爽啦,不要hiam东hiam西啦。。哈。。

    看完了,很爽的旅游记哦。。

    ReplyDelete
  2. 好爽哦,我也想到香港旅行~!

    ReplyDelete
  3. 好爽哦,我也想到香港旅行~!

    ReplyDelete
  4. 我来旧地重游,很怀念清水湾一下~

    ReplyDelete
  5.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澳门比较好??我上次去都没在澳门逗留过。。。

    ReplyDelete
  6. 我相信我也会喜欢澳门多过香港!

    ReplyDelete
  7. 李逸迷,
    嫌了过后才有借口去别的地方嘛~
    都不识趣的你.....嘻嘻

    meini,
    有机会该去走走看看。

    路人甲,
    浅水湾哦~是一个看日落的好地方,哈哈!

    烤蚊子,
    你第一天认识我咩~
    我一向都不爱post上我的玉照的。
    惹来一堆狂蜂浪蝶就不好啦!
    人家会paiseh的啦~哇咔咔~

    emmy,
    有机会应该在澳门逗留一个晚上。
    晚间的澳门很有看头!

    杨霓,
    同道中人~好!哈哈

    弯弯米,
    关于太平山我有个故事。
    下次我post上来,ok?

    ReplyDelete
  8. 太平山也有故事听?好啊,我就期待你的故事咯~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