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Depressed

最近,为小女儿而忙......也为小女儿而伤(伤心).......
孩子的皮肤一向不好。她自小便有湿疹,最近还发现她的皮肤比一般的小孩的还要干燥。因此,得小心的呵护及保护。
自孩子由我亲自照顾后,孩子的皮肤已逐渐康复。可是,最近她又旧病复发了。
不知是食物问题,还是气候问题;抑或是病情严重了,孩子的眼睛旁生满了红疹,就好像一只特别品种的熊猫。
看了一次又一次的医生;敷了一种又另一种的药,病情还是反反复复。
最后,不得不向事实低头,带孩子去看专科了。
结果,得到的还是我所知的讯息,只是得依照医生的吩咐,将孩子的护肤液、洗澡液、药膏等,全都换了,花了好一笔费用。
不得不花呀!眼看孩子的皮肤如此,又能如何呢?
希望,孩子的皮肤会逐渐康复,不要再承受痕痒的痛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